關於本網誌

你好!我是素月~

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-就是愛分享(9si-Share)。

非常有幸(*)地進入這個職訓班 網路商店創業經營實務班 學習,而這個部落格是我第一個學習階段的展示。

因為每天老師都很努力的教我們,除了課程排定的內容外,也很熱誠的幫同學們解決各式疑難雜症,還特別額外教了我們一些小秘技,為了不白費這些日子的學習和老師的用心,我想為這個學習過程留下一些記錄,希望能幫助自己做一個複習,或是對部落格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做為參考。

還有,在我生活裡的一些點點滴滴也藉此處做一分享,例如:我喜歡的偶像-宥勝;我收集到的一些好康訊息;我的省錢方法......如果你也喜歡,可以給我一個讚或是留言給我。

另外,我增加了一個"就愛秀"(9iShow)的部落格,就將我的一些相簿秀在這裡。

*註:非常有幸--因為這個班級報名人數84人, 只錄取30人, 所以真的是"非常有幸"的被錄訓了。感恩~

Q: 看看這個 網路 創業 經營 實務班 都學些什麼?  (點一下圖片, 可以看得更清楚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您的分享~請在此留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