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0

嗚…我累積的參觀人數歸零了…StatCounter重設

想說重頭複習一下老師的講義,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補上的…
看到"導入StatCounter機制"時,登入
http://statcounter.com/後,發現我的Project名稱還是舊的網誌名稱,因為一開始設的部落格網址不漂亮,後來有改網址,…不過,它還是有在累積…怪怪的,也沒多想,我就重新操作一次,新增一個Project,設好後把HTML code碼覆蓋到現在的部落格,結果…

原來的參觀人數493
people-493
變成...
people-0

哇哩咧...不甘心,再回去看看…雖然是英文的網站,還是努力看清楚它。
原來在Project Settings裡面是可以改Project Title和網址……這樣就不用新增一個Project,用原來的改好就可以延用原來累積的資料了,趕快給它改回來吧!若有遇到跟我相同困擾的人,請參考做法如下:

people-no0
image給它點下去
編輯Project設定
people-no01
改成新的名稱和網址
people-no02
記得下方的Update按下去
people-no03
接著在左側找到Reinstall Code
image
選Blogger
image
按一下右下角copy code碼
image
回到部落格後台-->版面配置-->參觀人數-->編輯-->把舊的覆蓋貼上新的Code碼-->儲存,到前台檢視一下,總算救回來了…呼~
image
記得回去StatCounter把不要的那個Project刪掉。
people-no1
people-no2
people-no3
呵呵~我又更了解StatCounter了…
養成好習慣,記得登出再收工~
imag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您的分享~請在此留言~